你要叽一口羡吗

垃圾文手,主忘羡
随缘更新

假如夷陵老祖变成了小孩③

两个人在藏书阁呆了一上午,蓝忘机看时间差不多了,便带着阿婴回了静室。

阿婴小步跟在蓝忘机身后,左手在右手手腕上揉了揉。

早上的那顿白粥炖萝卜味道还不错,不知道中午的饭怎么样……阿婴胡思乱想着,没注意到蓝忘机停了下来。待注意到时,阿婴已经一头撞了上去。

“师父对不起!”阿婴捂着头,连忙认错。

蓝忘机看着他,轻轻叹了口气。他握住阿婴的手,放慢脚步向静室走去。回到静室没多久,就有人提了一个食盒敲门。

阿婴坐在椅子上,坐得端端正正的,看着蓝忘机提着食盒,还颠颠地上前帮忙摆菜。

——然后他就被菜色惊呆了。

半响,阿婴面无人色地啃着嘴里的菜,只觉得那浓重的苦味分成了两股,一股顺着他的舌尖一路向下到了他的肚子,一股窜上了他的脑袋让他头皮发麻险些炸毛。

好苦!!

吃完饭,不等蓝忘机说话,阿婴就主动收拾好碗筷,向他行了一礼,回房间写字去了。

蓝忘机起身,想起来有东西落在了藏书阁,便打算去藏书阁把东西拿回来。

却在路上看见了神色匆忙的蓝曦臣。

“兄长……”

“忘机,我正要去找你呢。”蓝曦臣缓了缓气,道:“忘机,魏公子失踪了。”

什么?!!

蓝忘机死死地看着蓝曦臣。

“昨日早上魏公子下山后便失踪了,听说忘机那时在乱葬岗下江宗主便寻来了……忘机!你去哪!”

蓝忘机径直冲出了云深不知处,御剑前往夷陵。

蓝曦臣站在原地,看着蓝忘机的背影,总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。

错觉吧?

蓝曦臣向一个路过的门生低声说了几句,便回了会客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6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