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叽一口羡吗

垃圾文手,主忘羡
随缘更新

假如夷陵老祖变成了小孩⑤

一觉醒来,阿婴觉得身上好像有了什么变化。他满腹疑惑地下了床,却差点因为突然变高的视线摔了一跤。

阿婴想把床边的衣服穿上,却发现明明昨天穿起来还很宽大的衣服今天却怎么都穿不上了。

衣柜那好像还有几件比较大的衣服……

阿婴想着,想走到衣柜那里找能穿上的衣服,刚走了一步险些又摔了一跤。

“唔……”稳住身形,阿婴看了看自己变长的手,想着会不会是在做梦,便用力咬了手背的皮一口。

“嘶——痛!”手背的疼痛让阿婴更清醒了。他心疼地拍了拍手背,头不经意地一扭,看到了一旁铜镜里的人影。

他一脸惊悚地看着那个人影,用手揉了揉眼睛。

铜镜里的人也揉了揉眼睛。

阿婴向前走了几步,想看清楚那个人影。那个人影也向前走了几步。

阿婴看清楚了。那个人长得极好看,看上去十三四岁的样子,眉眼间隐约带着些邪气,嘴角向上弯起,是一副天生的笑像。

阿婴疑惑地捏了捏自己的脸,铜镜里的人也一脸疑惑地捏了捏脸。

“吱呀——”门外传来了门打开的声音。阿婴想起来现在是卯时,连忙从柜子里翻出一件勉强能穿的衣服穿上。稍稍整理了一下衣冠便打开了门。

他一眼就看到了蓝忘机。

“师父早上好!”

“……”

蓝忘机看着眼前这个极为眼熟的少年,还有少年对他的称呼……

“……”

“师父?”见蓝忘机只是看着他不说话,阿婴向着蓝忘机走了几步,有些惴惴不安:“怎么了……”

蓝忘机回过神了。

“……魏婴?”

找了几天的人突然出现在了眼前,而且还在自己身边呆了那么久……

蓝忘机一时间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6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