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叽一口羡吗

垃圾文手,主忘羡
随缘更新

下雪


“哈——欠!”

一大清早,静室里就传来了一声极大的打喷嚏声。

魏无羡揉着鼻子,早晨的冷空气与露在外面的肌肤相触,魏无羡没忍住,又打了一个喷嚏,脑袋都有些昏沉了。

“蓝湛你怎么还不回来——”魏无羡哀叹着瘫在床上,脸颊上泛着些许红色:“我好难受啊——”

魏无羡在床上裹着被子打了个滚,心里颇为后悔。

早知道会生病,他就不瞒着蓝湛去玩雪了!现在好了,不仅浑身又酸又痛,连头都开始痛了!

魏无羡用被子蒙住自己的脑袋,低低的吸了吸鼻涕,莫名有些委屈。

“蓝湛——你回来啊——”

中午。

蓝忘机手里提着食盒回了静室,却发现魏无羡还在床上躺着,听到蓝忘机回来时的动静,魏无羡伸手上下晃了晃,又无力地垂了下来。

“魏婴?你怎么了?”蓝忘机放下食盒快步上前,握住了魏无羡的手,却被手心滚烫的热度吓了一跳:“我去找大夫!”

魏无羡想抓住蓝忘机的手不让他去,但生病的人浑身无力,他被带得从被窝里滚了出来,蓝忘机将被子捂好:“我很快就回来!”

魏无羡绝望地向着蓝忘机的背影伸出了手。

蓝湛,你回来啊,我不想吃药啊——回来啊————

过了一会,蓝忘机带着一个须发皆白的老人家回了静室。魏无羡动了动身子,把自己从头到脚包得严严实实的,任凭蓝忘机怎么说都不出来。无奈之下,蓝忘机强行把魏无羡的手拉了出来,让大夫把脉。

大夫留下了张药方就走了,徒留魏无羡在被窝里听着药名表情绝望。

“蓝湛——我能不能不喝药啊——”魏无羡拉长尾音,微微的鼻音让魏无羡的嗓音带上了些许软糯:“我真的真的不想喝药啊——”

“不行。”蓝忘机表情严肃:“要吃药。”

“蓝湛呀——”魏无羡就差打滚求饶了:“我真的……”

“不行。良药苦口,你吃了才会长记性。”

任凭魏无羡百般阻挠,蓝忘机最后还是把药端到了床前。魏无羡“嗖”地一下又把自己塞回了被窝。

蓝忘机摇摇头,一把把人捞了起来抱在怀里,剥开了被子。魏无羡阻止不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蓝忘机把药碗放在他嘴边。

“喝药。”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,期待他能回心转意。只是蓝忘机面上一片清冷,手里把药碗往他嘴角又靠了靠。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他万分憋屈地灌下了药,最后一口药喝完后对着蓝忘机的唇亲了一下。

“好甜。”亲完后,魏无羡又靠在蓝忘机身上,对着蓝忘机耳朵轻轻地吐了一口气。

蓝忘机耳垂泛起了一层薄红。他把人塞回了被子里:“休息。”

魏无羡拉住蓝忘机的手:“一起睡。”

“好。”

临睡前,魏无羡迷迷糊糊地想着,以后他一定不会在大冬天的时候出门玩雪了。生病,也太可怕了。

在蓝忘机无微不至的照顾下,没过几天魏无羡的病就好了。

“蓝湛蓝湛!”魏无羡手里抟了一个雪球,在蓝忘机进门时向他扔了一个:“接招!”

蓝忘机微有些无奈地接住了雪球。

这人,病刚好就跑出来玩了,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。

魏无羡在院里“哈哈”笑着,笑声清朗。

至于当蓝忘机看到浑身无力连话都不想说的魏无羡时,心里那害怕再次失去的恐慌,也就另当别论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