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叽一口羡吗

垃圾文手,主忘羡
随缘更新

假如夷陵老祖变成了小孩⑨

“蓝湛!”魏无羡站在蓝忘机面前:“我来找你了!惊喜吗!”

不待蓝忘机回答,魏无羡就向着蓝忘机递出了一个酒杯,里面装满了酒:“来来来,一起喝一起喝!”

蓝忘机摇了摇头,没有收下杯子:“云深不知处禁酒。”

“这里又不是云深不知处,喝一口也没关系!”魏无羡怂恿道。

蓝忘机还是没有接。魏无羡撇撇嘴,收回手,一口喝完了酒杯里的酒:“好吧好吧,你不喝,那我自己喝!”

魏无羡向后靠在树干上,“咕噜咕噜”地喝了半坛酒。蓝忘机听着魏无羡喝酒的声音,微微拧眉,道:“饮酒伤身。”

“停停停!”魏无羡被酒水呛了一下,咳了几下:“蓝湛,算我求你了,你不喝就不要跟我说什么饮酒伤身了。我又不听,你说也没用啊!”

蓝忘机低头,理了理微有些凌乱的衣袖:“你总是这样。”

总是这样?那样?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脸色,直觉告诉他还是不问为好。

魏无羡从怀里取出了一个酒杯满上:“蓝湛,喝一口嘛,就一口!”

他递过酒杯,目露希翼地看着蓝忘机。

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手指微蜷。他接过酒杯,放在手心里看了看。良久,他才举起酒杯饮下。

魏无羡嘴角的笑容还没扬起,就被蓝忘机砸懵了。他推了推靠在自己身上一动不动的蓝忘机,哭笑不得地道:“蓝湛?蓝湛?蓝湛你醒醒!”

蓝忘机没有反应。

魏无羡把他搀扶起来,坐在了树底下,随手把酒坛子放在了旁边。

“蓝湛,你醒的吗?”他凑到蓝忘机耳边,见蓝忘机还是没什么反应,这才放心下来。

他坐在蓝忘机旁边,侧头看着蓝忘机。

自他前几天回了乱葬岗后,总是梦到和蓝忘机相处的点点滴滴。每当他想起蓝忘机,他就觉得心情愉悦,总会忍不住笑起来。

直到有一次他笑的时候被温情看到了。温情得知了魏无羡的情况,嘴角抽了好一会儿,才建议他去找江厌离咨询一下。

而江厌离告诉他,这样的情况,只有喜欢一个人才会有。

在经过一夜的思考后,魏无羡看似很淡定地接受了他喜欢蓝忘机的事实。

只是他喜欢蓝忘机,但蓝忘机并不喜欢他啊。

想起之前蓝忘机的一举一动,魏无羡心里突然涌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于是他跑来找蓝忘机了,还顺带带上了一坛子酒,想看看蓝忘机对他的感情如何。

但他是万万没想到,酒,蓝忘机喝了,但并不是魏无羡所想的那样。

蓝忘机没醉,他是直接睡过去了!

魏无羡哭笑不得地看着蓝忘机。他还以为虽说蓝家禁酒,但蓝忘机应该不会弱到一杯倒,谁知道蓝忘机居然还真是个一杯倒!

“唔……”蓝忘机闷哼一声,醒了。

魏无羡诧异道:“蓝湛,你醒酒了?这么快?”

蓝忘机没回答他的问题,只目光灼灼地盯着他。魏无羡被这目光盯得浑身不对劲,他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暗想:蓝湛这是怎么了?我脸上有东西吗?

魏无羡一拍脑袋,恍然大悟:“蓝湛,你是不是还醉着?”

“没醉。”

肯定醉了!魏无羡心里笃定。他道:“蓝湛,我问你问题,你会不会回答?”

“会。”

“说实话?”

“嗯。”

魏无羡兴奋地站起身,来回走动地思考着怎么问。蓝忘机仍是坐在地上,但他的眼睛一直跟随着魏无羡。

魏无羡冷静下来,他蹲下身,看着蓝忘机,一字一句道:“蓝湛,你觉得,我怎么样?”

“很好。”

见魏无羡没反应,蓝忘机以为魏无羡没听清,咬字清晰地又重复了一遍:“很好。”

嗯?!!!很好!!!!

魏无羡试图稳住情绪,道:“那你……那你……”

魏无羡的声音发颤。他想问蓝忘机喜不喜欢他,可问题到了嘴边,却是怎么都问不下去了。他知道,自己怯了。他怕听到了和自己所期待听到的不一样的回答。

蓝忘机并不知道魏无羡在想什么。他看着魏无羡,毫不掩饰眼里的炽烈。

魏无羡忍不住了。来之前他反复对自己发誓“除了问个问题顺便喝个小酒别的什么都不做”的承诺被他抛到脑后,他捧起蓝忘机的脸,对着蓝忘机形状优美的唇吻了下去。

蓝忘机:“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章还是没有车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1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